close


澎湖的白沙鄉是由近三十個有人與無人島組成的,因各島都有白色沙灘而名。

可惜,我沒能親自去證實。但,我證實了:只要是小朋友,不管是台灣或澎湖,在追風賽狗場的節目中,一定玩得很瘋狂。

我也證實,不止小朋友,大朋友更愛看紙風車的綵排。



我還證實了,演員只要是綵排,不分台灣、澎湖,都一樣認真。



唉,我也證實了,女人在紙風車劇團工作時,都是男人。




最後,我證實了,台灣很多朋友願意捐款讓澎湖的小朋友們早點看到紙風車的戲,澎湖的小朋友們也願意再回饋到其他還沒演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