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公司,一封由日本寄來的國際郵便躺在我桌上...屬名YAMADA,心想:好像沒有日本朋友啊。

拆開發現一百美金四張、二張1000元的日元,還有一封信。

信的內容~~

對不起,我只有美鈔,還要麻煩大魯跑一趟銀行兌換,其中200元美金捐給聖心,另200元美金贊助紙風車澎湖場的船運費,另外2000丹日幣是我兩個兒子要捐給紙風車文教基金會,雖然是微薄的金額,他們希望台灣每一個鄉鎮的小孩也能和他們一樣看到歡樂精彩的演出。
(去年托大魯的福,在國家劇院看到紙風車幻想曲,讓93歲的阿祖和外國人的兩兄弟高興到不行,重新感受到台灣的活力)
再一次謝謝大魯,也祝福所有愛台灣的人。


一次次看著這精美的日本信紙內的文字,我真的不知該用什麼回報這位網友~sakurajima。

真的讓我好好的想想....,李美國,您的想法呢?

又及,當然在台灣捐款做善事的網友也很多,但這封遠從日本來的捐款,更令人激賞。




又及,這份國際郵便和信紙將會被裱框收藏起來....台灣国台北市重慶南路2段59号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