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大師吳靜吉博士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昨天在政大開講,述說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築夢踏實的過程。

其中,吳靜吉博士說了一段話,讓我感觸很深。

他說:在每一鄉鎮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專業的,舞台燈光都是。不因對方是小孩就隨便演演。

吳靜吉博士說:不能騙小孩!


至於李美國說的內容,我回想半天也想不出重點,有的只是~一再重複"幹XX"......





日前跟圓神出版社簡志忠社長聊天,他也說了一段話讓我記憶深刻。

他說:只要保有自己的心,你還能失去什麼。如果沒有,你又能贏得什麼。


經營這個blog,說真的,不累,但也不輕鬆。尤其我是天天更新。

但,這幾年來,也因為這個blog,能認識簡社長、導演吳念真、柯一正,優秀的戲劇工作者唐美雲、林美秀,音樂人陳

明章、黃韻玲、石青如、梁茜雯...還有很多在各行各界的翹楚....,當然還有李美國。

我何德何能從他們的身上、言行舉止、應對進退,學到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聽完吳靜吉博士的演講後,突然有個想法:我是不是有能力每隔一至二個月,就辦一場二小時的講座,輪流請這些前

輩們,談談行銷、人生、戲劇,聊聊愛情、工作、生活。李美國呢? 就讓他教大家如何流利的講髒話吧。

地點我會一一去覓尋。也許想參加聽講的朋友們,會酌收場地費三、五百元。支付費用所餘,全數捐作319的行政費用。

我希望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大家也能分享到,甚至往下扎根...

這個想法只是初步,等我再想清楚,得到更多的意見時,再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