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魯:
我是treelight阿記,好久沒有寫讀者來函給你了!
最近好嗎?(兩個禮拜前看到你,應該不錯!)
我是想跟你講一件事,就是週一我有收到一盒滿月蛋糕,裡面有一盒AMO蛋糕,還有一本《孩子的第一哩路》--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朋友在蛋糕上貼著新生兒照片的謝卡上寫者以下簡短的一段話:

「各位好友對愛兒的祝福,我們衷心的感謝,並悉數捐贈給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在屏東縣新埤鄉的演出經費,希望藉由各位好友的祝福來幫助這個離演出門檻最遠的地區。《孩子的第一哩路》記錄著這個活動的緣起及歷程,藉由這本書與各位好友分享孩子們的歡樂,孩子純真的笑容是大人們最大的滿足!

愛兒的爸爸媽媽敬上」



藉著大魯的網站和大家分享,我的朋友將孩子的滿月紅包分享給更有需要的人,我除了起立鼓掌以外,也相信應該有其他的人,也用不同的方式做了類似的贊助活動。
比如有值得感恩的事情,除了到廟裡投香油錢謝神外,也可以捐給319。
要將新婚愉快的心情保持長長久久,可以將部分禮金(捐出全部太狠了,這種話我吞進去,說不出口!)讓319沾點喜氣。
也可以將白包轉為祝福,捐一部份或全部給319,替先人繼續關愛台灣的小朋友,先人在天上會很樂意看到319表演逗得小朋友們笑得呵呵!~

最後,願我們用自己做得到的力量,支持任何有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們及下一代,繼續往正面的方向生活、成長。

再一次起立掌聲鼓勵,謝謝319,謝謝大家。

Treeligght 敬上


大魯註:捐款資訊請接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