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毅力,哪來的100場?

沒有熱誠,哪來的100場?

沒有這傻勁,哪來的下一個100場?

人人都是唐吉訶德,只要你願意,就算沈睡千年的惡魔甦醒過來,我也將秉持著正義騎士的精神,舉起我的長矛,向他

迎戰。

我...唐吉訶德以英俊瀟灑騎士的名譽,向全能的上帝發誓:我要盡我所有的力量,幫助全台灣的孩子們,踏出圓夢的第一

哩路!呼哈!

很久沒拍動作與聲音了....





追風賽狗場不僅小孩玩的盡興,大人更瘋狂。



蘆洲是第一百場次,紙風車特別放映前99場精選的99位小孩笑容,並在謝幕前挑出蘆洲場五個最歡樂的笑容...






這五位小孩就是入選者...啊,有位小孩被擋在最後面了。特別補一張個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