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武松打虎,也是我第一次拍武松打虎。(綵排不算的話)
所以....我好忙,忙著看劇情,忙著猜測演員下一步的走位,才能運用長短鏡頭按下快門。
還有忙著大笑,太好笑了啦,這劇情。

想出這劇本的人,太屌了。
例如,景陽崗的老虎很多才多藝喔,會撐傘....



也會跳火圈....



更會和武氏三兄弟捉迷藏...



說到武氏三兄弟才爆笑,真的是五四三兄弟啦(台語發言)。




我一直懷疑阿嬤演武松會不會不搭嘎???
看完整齣戲後,我才知,這角色真的讓阿嬤演活了....



薑,真的是老的辣! 阿嬤又是連三側翻、又是劈腿的,還要搞笑,我想,應該只有她才能勝任。




武松打虎是群戲,每個角色都要有很棒又誇張的肢體動作,他們都做到了,而且就如同他們的手勢,真的很棒!!!



怎樣可以看到武松的劇碼????
同一鄉村有第二哩路時,就可能演武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