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抱起布偶小明時,我愣了一下,將相機移開了眼睛,因為我想看得更清楚....

中華電信所有員工與董事長賀陳旦,為了讓離島的小朋友也可以和資源豐沛的台灣本島一般,享受到同樣的319藝術饗宴,贊助馬祖四個鄉鎮所有演出費用。
紙風車基金會舉行記者會宣布這項善舉,安排小明代表馬祖的小朋友感謝賀陳旦並獻吻。
入戲的賀陳董事長蹲下來抱起小明時,我愣了一下,將相機移開了眼睛,因為我想看得更清楚這令人動容的畫面。

賀陳董事長起身後,用手擦了臉頰說:小明親了我一臉的口水。



這樣幽默的智者,怎能讓人不喜愛、不尊重他呢?

感動歸感動,幸福的場面總有破功之慮,就像是許純美、柯賜海和Tony陳,沒有他們,人生好似少了什麼。
不信??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