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執行長~得猴了~
說真的,儘管他滿口的髒話和吃喝嫖賭、姦淫擄掠(就是沒有滿口的仁義道德),但親眼看到他拖著笨重的身軀,反覆不停的弓身上躍,為的只是讓團員知道:如果連他媽的我都可以跳這樣,你們他媽的只能比我跳的更高更好。

我只能說:YOU ARE FUCKING GOOD!

美國執行長真的是~得猴了~
教完舞,他又教唐吉訶德如何打擊怪物風車,他說:你要用力嘛,長矛打壞了再修嘛,架勢給我拿出來。



揮汗如雨...



真的,執行長我要向您致敬。
尤其要說:YOU ARE FUCKING UGLY!
(Ogisan交代:不要寵壞你)




經過執行長親自示範,晚上的表演,看看他們跳的多高多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