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張首頁照片沒什麼特別,之前的十九場,和未來的三百場,都會有相同的畫面:滿場的大人與小孩、互動和歡笑。

開場仍是唐吉訶德...,但,我這次終於拍的很完整。



還有大肚子的阿嬤....(以後得有一篇來專門介紹這位奇女子)



鬥牛陣....,但這次我沒拍牛,拍了二位男主角。





說真的,舞台和觀眾是有一定的距離,不要說最後一排和左右側,連最近的第一排VIP座位,搞不好都看不清楚演員的細部表情,但演員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青菜演演。
上面鬥牛陣的演員,也許還不足說服你們,請看下一張.....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是黑衣人操作布偶,照理說,布偶是主角,黑衣人只要將布偶操作的自然即可。
我特別注意到阿欽背後的黑衣人,她完全融入到這角色中,阿嬤抱起阿欽那一幕,她動容的表情,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已哭出來。

每次看到謝幕時,演員又叫又跳的興奮,我都很想哭。



當看完這場精彩又免費的演出,如果您願意,十元不嫌少,千元不嫌多,請幫助另一個鄉鎮的小孩,也能看到這場演出。
施與受,都一樣有福。但,多了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