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愛偷窺?
我愛,我承認。
午后,我去綠光劇團偷窺李美國為大魯網友準備的特別秀綵排....
我流淚了!!!!!!
笑到流淚,不,是噴淚!
綵排結束,我誠心的告訴所有演員:我對不起你們,讓大家辛苦了。
真的,他們很辛苦。為了答謝大魯網友為嘉義東石鄉和聖心教養院,在七天內籌募完成五十萬元的捐款,執行長李美國與團員史無前例的排了五分鐘的特別秀。



我有幸先目睹這五分鐘的排練,只能說,沒看到的人,絕對後悔一輩子。





很抱歉,不能PO太多排練的照片,因為,太精彩了,我希望大家都能去現場看,並給這些優秀的演員,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李美國為這次的演出,是拼命了....





他跳他舞他耍他...累垮了.....



只是,團員們真愛演,立即扶他上簡陋的車子,準備送醫院,左邊那傢伙為維護執行長的形象,還伸手阻撓我並嚇斥~~不准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