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我向大家致歉,深深的鞠躬:我錯了。
我犯了一個全天下政客都會犯的錯,就是便宜行事的核銷帳目。就像馬英九的秘書余文.....
不過,我保證這五十萬並沒有私入我的銀行戶頭,更沒有拿來報所得稅。

我錯在不該拿Ogisan的五萬元來專款專用在煙火費用上,這五萬元應該是35萬元拋磚引玉最重要的一筆金額,它該是專款專用在演出費用的。
五分鐘前,我好友Carl來電,他也痛罵我一頓~~你他媽的白痴昏頭了啊,你萬萬不該拿Ogisan的五萬元去做別的事。
Carl也表示,這五萬元的煙火錢,由他認捐的12萬元中支出。剩下的七萬元就交由大家來提議補助七個鄉鎮(一鄉鎮一萬元)或十四個鄉鎮(一鄉鎮五千元)的演出費。

沒錯,這樣單純多了。
至於我們一次募得的38萬1088元,扣除35萬元後的31088元,我們就直接捐做聖心敏道家園的興建費用。

很抱歉我的便宜行事,讓大家有不同意見而爭論,我除了再次道歉外,我也決定不會參加2008年的總統大選,畢竟,我是有瑕疵而且沾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