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太可愛了。
千言萬語,不外乎二個字~感謝。
而且,我說過太多煽情的言語了,就讓Ogisan、李美國和你們說說話吧。

只簡單的做下列說明:
一,不要再捐款進來這個帳戶了。

二,有一筆20600元的林先生(或小姐),請您與我聯絡。

三,所有捐款人,請e-mail(haomay@ms9.hinet.net)給我~您的大名、捐款金額和收件住址,紙風車文教基金要開立收據給您。

四,扣除35萬元的費用後,其餘款項,我們可以有二項選擇,1.捐做聖心興建敏道家園的經費。2.請紙風車善加運用幫助其他鄉鎮演出的經費。

五,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星期一(26日)下午我會去刷郵局本子,應該就是三十七、八萬元左右。但是,我的好友Carl先生加碼12萬元將金額補足到新台幣五十萬元。

再一次的感謝。萬分感謝。

後記: 突然感到好累,應該是緊繃的神經忽的放鬆了。今天偷懶一天,只有文字沒有圖片。見諒。

忘了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紙風車將定於五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七點(母親節的前一天),在東石鄉聖心教養院對面的港墘國小操場演出,屆時歡迎大家都來,都帶媽媽來。
細節,日後陸續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