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募得381088元,已超過目標!!!!!請大家不要再捐款了。


先請大家花點時間看下面這個連結
http://www.paperwindmill.com.tw/319/

簡單的說,只要籌募到35萬元,就可以請紙風車劇團,到您所發起或指定的鄉鎮演出,讓當地的孩童與居民,觀看精彩的藝術表演。

更簡單的說,我想發起募款,讓嘉義東石鄉的聖心教養院院生及當地住民,可以看到這精彩的演出。
以往的義賣,也多能在大家的幫忙下,達成目標。
也許是我舉行義賣的次數太頻繁,讓大家疲軟了。
也許是以往的義賣都有實體物品,但這次沒有。
這次,我想義賣的是一個夢想。一個為重度與極重度殘障的孩童們的夢想。
我們只是想給他們一個人生的回憶,讓他們享有和城市無憂無慮、行動自由的小孩,一樣的權利,可以看一場屬於他們的戲劇。

大家如果願意參與這活動,請將您欲捐款的金額(沒有上下限)轉帳到
並在這裡留下大名代號(或e-mail haomay@ms9.hinet.net給我)與捐款金額,我將陸續統計,只要達到35萬元,將立即與紙風車劇團聯繫演出事宜。

當然,演出那天,我希望大家也能走訪東石鄉,一起參與這藝術活動。
Ogisan第一時間就認捐了五萬元,並留下這段話: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現在的身份有點複雜。
一來我是豬頭幫成員之一,另外,我又是這個活動許多發起人之一。

捐錢是小事,真的,人生當中如果用錢就可以解決的事,對我來說...都不算是個事。
所以...如果有人成為第一名,何止巴我的頭,要我幹嘛都可以。

這個活動最初的構想來自一個傢伙,很多人或許已經認識了--那個「畜生」 李美國。李永豐,紙風車基金會的執行長。
這個構想從他嘴巴講出來,真的無法想像。
不過,構想容易,執行過程的波波折折,不足與外人道。
募款的過程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悲欣交集。
有人一聽就說:xx鄉算我的!
有人聽完,鼓掌結束。
許多人匯了一大筆錢,名字寫:無名氏。讓紙風車的工作人員不知如何是好。

這樣的活動是一場毅力和熱情的挑戰過程。想想看,一年五十二場,319鄉鎮演完,六年。
目前正想一個星期拼兩場,看能不能在三年中演過一輪。
當初設定的每場三十五萬,其實是一個極限。舞台搭建、燈光、音響的租金加運費,演出人員的食宿交通(通常演完當夜回台北,節省住宿費用)加起來,每演一場大約要超出五萬元。
還好,陽明海運的老闆補助了行政費用,就用這筆款項來補足差額。

這也是為什麼前期演出都由紙風車劇團承擔的原因。因為要用這樣的預算讓其他團隊出演,有點強人之難。

哩哩拉拉講一堆....只想告訴大家說:謝謝! 你們的熱情讓至少那個「畜生」累積一點功德。
但重要的是,讓我們聽到好多小孩(其實大人也很多)的笑聲。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會持續努力。
我們正想盡辦法賺一些錢,讓金門、馬祖這些地方的小朋友也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Ogisan


五萬元   Ogisan
20600元   林
12668元 聖心教養院

一萬元  Mei大姐     CH86917

8000  米果家族

7525  劉先生
6824元  Jane Tsai

6000  Lei  Jessie
5200元  小朱

5000  毛胚屋   青如   BG    Wjjtwn  無名氏  雅夙  大魯

3388  CSI
3200元   (
舒涵    林峰   阿寶媽   孜鈞四人集資)
3023元    Crystal

3000  小吉  E   汪小姐   Roxin   妙妙一家   星媽的mei   Eileen  Ann   Jerry  Paul & Angela

2600  米果

2500  美婉

2350  路人甲

2000  麗雅   怡君   馬大哈   Alice   玉珊   美寶   小提   關魚   小珮   Jacylau   瘋狂喵喵   waynet    油蟲   anny   巴特   慕慕  小郭   bigwater   家庭主婦   egal    tanjun    Liuson   梅同學   sara    monchi    calvino&evil    nancyfish    莎    r56968   梅仁    candy0722    Ellery Tsai  宏忠  papahornjeff   蕙汝    高雄的Alex  小錢   Miya   Jackwu

1500  nina  小豪

1125  阿茲

1000  茜雯   華弟   sanada   磁力   Emily   育儒   yoyo2   企鵝公主   企鵝王子   semibreve    melon  emilial    TxxxxxxT    Frankie    鯨鯊    perry6866   黑手黨   奇媽果   劉小華   onlyallison    ya    沈小姐 ijliao    windthunder   江董   bysider    shuncaho   板橋無名小姐   Kao  Louis feng   總額   Lcc  Changccjj    juang    moogoo    sindy    abby        kana    保加利亞玫瑰    skywalker    corsicants     西瓜二姐   yulan   星怡   Agnes.H       烏龜   西瓜大哥   幼航   林媽媽   林伯伯   嘉祥   小白   婉芳 James   大寶   佳叡   Phil  小童  MyChiu   vivacota  于瑄   abcdeeff   路人M   aliango  貴婦小樺
600  暮雲  Carfie

500  紅豆   Romalio   強怪   偉光   榕哥   amouryou    Vicky    Drawingly   bigbird

465   Ming-ling

300  美女

100  CH    WY    Show    Carp  張琪安   鄭勤台

如果遺漏者,請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