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導演說,我好久沒這樣開心了。是啊,我們真的很久沒看到吳導的笑容。

吳導說,只有來劇場才能讓他心情變好。看到這群優秀的演員,看到敬業的技術人員,看到綠光貼心的行政團隊,還有....

還有,可以盡情的幹譙李美國。

以上都是讓吳導愉快的因子。






人間條件四~一樣的月光,在台北八德路城市舞台的加演場,從九月十八日開始到二十七日。

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快來買票。電話直撥~~02-23956838,報上大魯網友,會有優惠的折扣喔。


我可以體會吳導一點點心情。

我也好久沒笑容,但一看到這些演員,就像看到家人。心情真的變好。

吳導愛你們,我也是,真的。

一樣的月光,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