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吳念真導演站在國家劇院的舞台上,他說:我們又來了。

莎士比亞一生寫了38個劇本。

吳導目前寫過的電影與舞台劇的劇本已超過80部。

從認識吳導至今,我可以看到他在排練時的認真、堅持,與憂慮。

他憂慮不能寫出好的劇本讓買票進場的觀眾滿意。尤其是劇本沒有完全成形時,票早就在幾個月前預售光了。

票愈是賣得好,他就愈憂慮....,甚至預售竟賣到首演之後的加演場。那是半年之後的事啊。

誰會知道半年後的某一天,你我他會有什麼事?

雖然我拍過多次,但每次在側台看吳導向觀眾鞠躬致意時,我或多或少可以理解他的憂慮在這時候是轉換成真心感謝的。









我想,該代表migo向中南部的觀眾致歉,migo可能不會南下演出。

我是可以代班mig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