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所有人間條件一的照片,發現我一直要PO卻忘了PO的這張照片。

應該是要放在很前面的,標題都想好了~~break a leg。 不知怎了,卻一直忘了更新這照片。

break a leg 表面的中譯是:斷了一隻腿。不過,實際的用法卻令人意外。(可查google)


今年五月的人間條件四~一樣的月光~,宣傳照已出爐。

一樣的月光這歌曲的詞也是吳念真導演做的。


--------------------------------------------------------------------------------------------------------------------------------


結束人間系列的圖文後,接到吾友的來信,其中有段溢美之詞:



拍人間,你也出神入化了。

拍到最後,不是你拍人間,而是你創造人間的重現。

沒有你,人間只是舞台的人間。 有你,人間是永恆記憶裡的人間。



我何德何能可以接受這種讚美,想了很久。有,我有,我有不要臉。所以,I take it  !

(吳導,讓我自慰一下,不會太久,請見諒)



人間四,五月見。

購票資訊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