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他時,覺得就是"誇張"二字。

說話誇張、動作誇張,連借錢、賭博也誇張。

滿口的台罵,其實只是他的連結詞,聽久了也不覺得他在問候誰的老木。

再跟他更熟識,發現他清醒時間甚少,但只要是清醒,腦袋就一直在轉動,想東想西想創意,當然啦,也想怎麼再跟吳

念真錢。

他對朋友很好,完全是義氣相挺,不過,好像多用嘴巴相挺,真正實際的動作,很少。

舉個例,朋友被欺負了,他會在第一時間破口大罵敵方,完全性侵害對方祖宗八代。還做勢要馬上去開扁,拉住他,他

立即坐好,馬上再獻策說:我去他家放蛇,我去他辦公室大便。

當然啦,在這一句:我@#@$^$@&**的,敢欺負我的朋友!我就跟他沒完沒了後,這件事完全就沒下文。

不過,被欺負的朋友,看他一付要去殺人放火的相挺模樣,還是覺得蠻爽的。

簽下他成為大魯文化工作室的藝人後,我才發現,他其實不是丑。

當他沈靜時,你會驚覺:他累了、失魂了。





他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丑上了。為的只是讓周遭的人快樂。

大家都勸他:多休息,少喝酒、禁熬夜。

聽進去了嗎? 有,他都知道。但,做不到。

因為,這就是李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