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簽下牠成為我大魯文化工作室的第一隻狗明星。

可是,我慎重考慮中.....

牠是被前一位主人棄養後,由吳念真導演領養的米格魯。

每天睡眠超過十五小時,還會打呼說夢話。牠有米格魯的外表,卻沒有米格魯的神經質。



瞧牠一屁股坐沙發的可愛模樣.....



本想和吳導簽約了,但是.....馬上被玷污了。



有人說,這哪算是玷污啊。被李美國從背後比了手勢,也是迫不得已。

好吧,請往下看......





















牠竟去聞李美國的屁眼....我的天啊。

瞧,李美國爽成什麼模樣。



我實在簽不下去。

牠名字是MIGO,同台語發音的美國。真是巧合。

呼~還好白髮魔女不會上網看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