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親眼目睹吳導幾次落淚…
在人間系列謝幕時….感性哽咽。
在回憶兄弟之情時….失控痛哭。
………………………………….
在這次慶生會中,他說,未來的日子不會比過去多,有這些朋友是最大的幸福。
他要我們承諾:一個都不准比他早走。

看到紙風車演員帶著布偶來慶生時,他終於哭了。
如同小開說的,那是一種幸福的眼淚,感動的眼淚。
因為看到那些偶們以及演員扮演著的親朋好友,吳SIR一定有一種錯覺,
就是這些兒時的記憶與人物,在當下真的都出現了。
吳導說,這是他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驚喜……

很抱歉,我無法上傳太多現場來賓、親友的照片,那簡直是影劇圈、文化界的最獨家、最私密照片,郭首富的婚禮內容,根本比不上我們的八卦。

最後就讓這首翁倩玉的溫情滿人間,祝福吳導和每一位朋友。這是吳導最愛的一首歌,因為歌詞的最後一句....


溫情滿人間

作詞:翁炳榮 作曲:翁倩玉

嘿!讓我輕輕地敲你心門,
問這感情是真是假,
不管多少甜言蜜語,
不如一絲真情真意。

嘿!讓我緊緊地貼你心房,
聽它彈出你的回答,
不要聽那花腔怪調,
只想知道溫情多少。

我祈禱人間有溫情,
人間溫情多麼偉大,
它使那枯樹發了芽,
冰霜也會被它融化。
啦 ... 啦 ...
啦 ... 溫情(文欽)多偉大。




忘了說,人間條件一在沒有宣傳下,已賣出近八成票房,你如果還在猶豫,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購票專線請撥:02-23956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