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間條件3在今年最後一場的演出。向隅的,真的只能等明年了。

人間條件3首次在台南演出,要感謝奇美電子包場給員工欣賞。有這種企業主,員工真的是幸福。

總經理何昭陽特別獻花致意....







謝謝吳念真導演讓我有機會在劇團、排練場、前台與後台遊走.....

希望,十一月的人間1與明年的人間4,我還能享有這種獨家特權。


同場加映~~

在台北場的後台,吳念真導演忽的叫住我:幫我從這角度拍一張.....

這是我認識吳導二年來,他第一次主動要我拍照,導演果然是導演....這角度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