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大魯工作室旗下僅有二位藝人,一是可愛的吱吱,另一就是他,美國仔。

說他不夠賣點,也不對,至少他拍了幾支全國電子的廣告,他也都乖乖的交付10%的經紀費用給我。

可是除了全國電子,好像就沒有廣告商或導演看上他。

還好,有舞台劇。

說他演的不好,也不對。很多回收的問卷竟對他的角色(人間2的武雄、人間3的阿國仔)讚譽有嘉。

在後台,他的座位永遠在最後面,導演希望他好好靜下心背台詞,因為只要他背好了,就代表全體演員都背好了。

在昏黃的燈光下,他永遠不在座位,只有香煙、檳榔、飲料、墨鏡...和一本破爛不堪的劇本。



有日,我印了一堆照片,他竟貼上牆寫著:張大魯攝影展!



當然就會有人加了註解....




我的藝人真的很累,不是演的累,不是工作累,而是夜夜笙歌...累!

累到需要拔罐....,他哀哀叫,別人卻是嘻嘻笑。








前面提到我印了一堆照片,但真的不是去開攝影展的。

它的用途是......



結果是....




我的藝人真的很可憐,收入不佳,只能咬牙含淚的同意:用肉身當靶子,一發一千元。






這不是蘋果啦,是圈出來讓大家看一千元的代價。我也就不好意思再抽1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