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Ogisan第一次提到這事,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耶。何況,我連一秒鐘都沒有過...
我一直在回憶上回面對很多人,是什麼時候?
好像就是網聚吧。一百人左右。
但這次是一千多人!

後來,接到美國執行長的電話,我才知道,這件事是真的,而且勢在必行。Ogisan不是說青菜講講的。
執行長說,請小年也要一起來。

小年和我,沒有參與過綵排,只去過一次排練場,大致知道如何走位,十二月六日晚上,我們就獻出第一次。



我們從舞台的右側出現,我先奔過左邊,小年隔一會跟著過來...
燈光暗時,我們都會在左側停格,但這卻影響到左側觀眾席看到北安老師的演技。
所以,小年決定不到左側,我們一人一邊,至少這樣少了一尊屁股去擋觀眾的視線。
而且,我們也決定再退一大步,與北安老師站在同一水平線上,就決不會擋到任何觀眾了。



其實,那個位置在真實的新聞場合,是最糟糕的。
如果來真的新聞現場,我和小年都會站在北安老師的正前方。那裡才是最位的攝影位置。
不過,這樣的話,所有觀眾就只會看到二尊大屁股。

有人問我,緊張嗎?
一點也不。
好玩嗎?
非常!

謝謝Ogisan、美國和北安老師....
最後我還是要說~~小年,你的位置真爛,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