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她,Ogisan悄聲的告訴我:別被她的身材騙了,很厲害喔,劇校出來的。就是那種可以把桌子在腳上轉啊轉的。翻滾倒立更是難不了她。
人稱阿嬤的她,最近常在全國電子的廣告中看到她。她的聲音是一種魅力,有種南部口音的熟悉。
每次劇團的暖身,都是她帶動主持的。
連在複習劇本也在拉筋....
她在人間2飾演阿惠,YUKI家的女佣人。
我喜歡她。

他是我學弟。
頭髮得梳得油亮才能上戲....當死人。
除了演淡水河的四位死人之一,他也是接替Ogisan的西餐廳服務生。
我喜歡他。



他也是淡水河的四位死人之一,也是阿惠的老公,操著濃厚的山東腔,動不動就舉手敬禮。
下戲的他,很難將他連想到戲中的角色。
我喜歡他,小孩更愛他。
他在幹嘛??
二位小孩朝他身體充氣、打氣,他就從乾扁的狀態充飽氣到飛上天。
無聊吧,但小孩子硬是打了一、二十分鐘的氣。



他們都是劇中的小角色,但卻是無法刪減又搶戲的角色。


Sony G1
ISO  400
光圈  3.5
快門  1/20   1/30   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