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美國:  幹@# 我真他媽的太優秀了,操@&# 太完美了。但人不會是百分之百的完美,我也有些缺點的。
我只有抽煙、 喝酒、打牌和開查某這些人缺點而已。幹@#$#&....

李美國:  大魯,你有什麼缺點?
張大魯:  我長得太緣投了...

美國的眼光忽然陷入迷惘,呆滯了五秒鐘....回神後說:  我幹@#%& 我操@#*$#,你他媽的@#$*&$,我幹你老師咧。

這是真實的對話。

我很少炫耀自己拍照的技巧,但這張除外。
一台小數位,可以讓我拍出這樣的照片,套句李美國的話~我真他媽的太屌了!!

Sony G1
ISO 400
光圈 3.5
快門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