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意到這女孩!
很忙,真的很忙。
在休息室,她忙著燙衣服。
在後台,她張羅每位演員的戲服,並服侍他們快速換裝。
當然,她也要上台演出。



可能有人對這一幕不甚了解...(被巴頭後的她,正在地上尋找掉落的隱形眼鏡)



所有的劇組人員,我最喜歡她。
不是她可愛,不是她有均勻的手臂,而是....她一直在替我打廣告。

她在劇中有一段台詞~~
我爸爸會用電腦喔,會用家裡的電腦上攝情網站....,害我一開機,一堆木蘭飛彈和器官就這樣咻一聲衝出來,很噁心耶。

這一定是在講我的攝情網站啦,我承認常拍木蘭飛彈!!! 很噁心,我也承認。
每次聽到她說出這段台詞,我就臉紅害羞!



她是劇組中最年輕的女孩,所以只有她才會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Ogisan說~~看到她的頭髮,就想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