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3號清晨。
如果動腦雜誌的電腦比中時有效率的話,投票應該已經終止了。

這個彷彿在黑箱中摸索的投票雖然缺少立竿見影的刺激感,
但,豬頭部隊的實力絕對可以在最後公布的時候完全呈現。
除非他們的防禦系統真的可以抵擋這一波強烈的攻勢。

感恩啦!
都有人敢在街頭實現諾言了,Ogisan唱歌算什麼?

隨你點啦!
只要不是1988年之後的都OK!

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Ogisan 於 January 23, 2007

Ogisan的廣告投票截止了。
有沒有第一、二名? 啊知!
那個投票比我們的灌票還黑箱作業,到底投了多少票,誰拿了多少票,統統沒有顯示。
也許下一期的雜誌就會公布票數。
我們就靜待吧。

不過,如果Ogisan的二部廣告沒有名列一、二,我們不排除提出票選無效的法律訴訟。
甚至,在請益施明德與范可欽後,請大家每人捐輸一萬元給我。而且,剩下來的錢,我保證不會捐去當營養午餐的費用。絕對是中飽私囊。
我們也要穿著肉色衣服(註)走上街頭,包圍總統府,要求阿扁下台負責。反正要牽拖大家就來牽拖。

當然啦,這種包圍行動一定會無疾而終。
所以,我也得準備找一間五星級的套房來自囚。

不過,如果是豪奪一、二名,上面那些文字,就當我在畫唬爛吧。

回到這照片~~
要說什麼呢??
Ogisan曾說,上年紀的人只剩一張嘴。
我只想說~~二位上年紀的人遇在一起,只會更無聊。


註:沒有肉色衣服??那脫光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