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也約了好酒。
大魯和小年終於和ogisan見面了。
大魯和小年在前一天,不約而同的表示:「絕不開車」。
不是怕醉,而是怕被臨檢。(一註)

桌上五道菜。一道是享譽台灣的姜媽媽滷牛肉。(再註)
其餘四道菜,是ogisan夫人obasan的精巧手藝。(最後一註)
十八年的好酒,加上五道好菜,從下午五點聊到晚上十一點半。
電影、攝影、政治、新聞生態、社會、電視台現象、記者的無知、政商名流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一下~~~~還有讓我和小年差點跌倒的F1方程式賽車。
靠,沒想到有點年紀的ogisan竟也是F1迷,還能跟我們朗朗談上幾句。
原來,ogisan也和小年與我,都是愛快一族。
可是~~~ogisan還是太遜卡了,因為真正的飆車手,竟是坐在一旁冷眼冷耳,聽我們大放厥詞的obasan。
因為,她說,唉,超速罰單,好像都接不完。
我和小年,當下不敢再談到車的話題。

圖片的左方是人人皆知的ogisan,右方是小年,但為了小年以後還能繼續狗仔偷拍,也怕小年真實面目曝光後,會引發太陽會等等仇家的砍殺,我刻意讓小年隱身於黑暗面中。
F1車神洗拿,撞死在賽車場上,這是多大的光榮。就像將軍戰死沙場,小年不該是被仇家斷手斷腳砍頭顱的。
小年應該是和"遠離賭城"男主角一般,喝到爽,再和美麗的妓女做愛。射精後,死在女人飽滿的胸前。

微醺的我和小年,在新店捷運站各自搭車離去。
我想,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字~~~~~~~爽。

一註:搭計程車回基隆時,果真遇到臨檢,車資六百元賺到了酒駕幾萬元的罰單。
再註:請看本期的壹週刊報導。姜媽好像可以開始開店營業了,連吃遍台灣美食的ogisan都說棒。
最後一註:obasan的手藝真棒,都是我愛吃的。而且超級下酒。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