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的第一隻手機易利信ERICSSON GH388和我目前使用的Sony Erisson K800i
記不得是民國八十幾年辦的第一隻手機,那時門號取得不易,報社透過惡勢力向中華電信取得十個門號,分派給最需要被聯絡的外勤記者。
攝影記者是優先使用者。
手機更是高檔貨,那時只有易利信較為出眾,GH388是單一GSM900系統,要價16800元。而且,那時基本月費就高達1200元,還不能抵扣通話費。

從那天起至今,除了出國,我的手機從沒有關機過,報社要求我們隨時都要被找得到,而且還建議:最好有二隻手機,分屬不同的系統業者。
事業好像開始做很大,身上就隨時有二隻手機了。
可以忘了帶鑰匙,可以忘了帶錢包,可以忘了所有的事,但就是不能忘記帶手機。
沒錯,就是制約!!
人被手機制約了。而且很嚴重,嚴重到病態。

要談手機對人類的影響和重要程度,每個人都可以長篇大論。

我只想說,大家要不要買愛心手機???

台灣的諾基亞(Nokia)和通路商聯強公司,為了幫聖心教養院募款,特別挑出幾款多功能手機(總數約數百隻),例如N系列與7、8系列的手機,每隻手機都會以大約一般市價的八折,優惠給Nokia與聯強員工、Nokia俱樂部會員與大魯部落格的網友們。
每隻手機成交價的30%都將捐給聖心。預估可以捐助上百萬元。
預計在二月十一日起,在Nokia的台北總公司開賣。
詳細的時間、地點與手機型號,將於二月初公布在這裡。

所以,請大家謹記二個原則:
一,不要送太多紅包給晚輩。
二,收到的紅包,不要亂買物品。

讓我們買手機送愛心!!!!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十餘年來使用過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