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向大家抱歉。
去年底舉辦的聖心桌曆義賣活動結束後,這筆錢一直存放在帳戶中....
今天終於將各位的愛心,親手交給聖心的滿修女。
315000元!
說多不多,在聖心敏道家園六千萬元工程款的缺口下,這筆錢真的不多。
但,這三十餘萬元對我而言,是巨大的。
是你們這些未曾謀面或交情不深的朋友們,在完全信任我的基礎下,將你們的愛心,交由我代為轉給聖心。
謝謝你們,真的。

敏道家園的工程已完成85%,預計四月份就可以陸續搬遷進駐,十二月會正式啟用。
希望屆時,大家都能親自前往敏道家園,見證你們的愛心已化為堅若磐石的建築物。
而且,我們會再邀請紙風車劇團來到東石,帶領聖心院生走第二哩路。


下面這張照片有二筆金額,一筆五千元,這是高雄楊先生送一本聖心桌曆給朋友,朋友馬上慷慨捐助五千元。
另一筆有2380元.....,我不知該怎麼說,就節錄汐止陳先生寫信給我的部分內容:

大魯哥你好
不知你有沒有收到一筆 96年12月25日匯款的 2380 元
那是我要匯給房東的水電費,寄錯了帳戶,請幫我使用在聖心募款的用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