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不好意思在這種時候發布這樣的消息....
但,米果和我都覺得能為聖心多做點事,就做吧。

所以,我們請吳念真導演簽了十本書,加上米果和我的簽名,再附贈快絕版一塊黑砂糖蜂蜜香皂、一包耐斯洗髮粉。
這樣的組合,我真的不知該義賣多少錢?
所以,我不訂義賣價格,也不打算競標。

想要這本書的人,留言在這吧,並請寄信haomay@ms9.hinet.net給我,註明大名、住址和電話,我會寄給您。
錢? 您自己匯款到聖心教養院,帳號30145981
多少錢? 您自己決定,一千、五千、一萬、一百萬,量力而為。我也不做徵信的動作。

先留先贏,開始吧。

這本書有多好看? 如果連很八大工業組織的美國畜牲都說好,那就一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