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高雄羅倫佐油事件,三天湧進七八千萬的捐款,紅衫軍為了倒扁,一星期搞了超過億元的金額,日前,網友們為了搶救樂生,24小時內的串連,募到20萬元在蘋果日報頭版登了廣告。

我錯估形勢。原本一廂情願的想,每天六千至一萬多的點閱人次,如果有四千人願意認捐一百元,四十萬即可輕鬆達到。
我們歡迎大額的認捐,但更喜歡積沙成塔的百元捐款。

以往的義賣,也多能在大家的幫忙下,達成目標。
也許是我舉行義賣的次數太頻繁,讓大家疲軟了。
也許是以往的義賣都有實體物品,但這次沒有。
這次,我想義賣的是一個夢想。一個為重度與極重度殘障的孩童們的夢想。
我們只是想給他們一個人生的回憶,讓他們享有和城市無憂無慮、行動自由的小孩,一樣的權利,可以看一場屬於他們的戲劇。

這不是搶救張大魯,我有一份正職的工作。
也不須要搶救聖心,他們有修女和社工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只是想給偏遠地區的他們,一個值得回憶的夢想實現。

下星期一(26日)下午五點郵局下班前,如果募款金額達不到35萬,我將一一退回這些捐款,或替大家轉捐贈為聖心敏道家園的興建費用。

達不到35萬,我愧對每天幾千人次的點閱率,27日起將不再更新網頁,說退出網路世界太嚴重,我也許該沈靜下來認真思考這個網站的功能性吧。

被很多朋友來信或電話幹譙一頓,連Ogisan都留言訓我一番。
也許我真的太衝動了。
先向各位朋友道歉。
也許我該將上面橙色底的文字改為~~~達不到35萬,我愧對大家, 27日起將不再迷戀馬英九,也不再將鏡頭對向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