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事先預告了走訪聖心的行程,院生們特別做了幾樣聖誕卡片及禮物送我,讓我既感動,卻也過意不去。
不過,有件事,我得在此向Ogisan提出「嚴正」的抗議,順便替自己洗刷形象...

我來描述那天的場景...
我比預先通知秀慧的「三點抵達」,提早了一小時進入聖心院區,車子剛好停在行政室的正對面,一下車,就看到裡面的工作人員投以「異樣」的眼光,似笑非笑......親切卻又陌生。
一位女生迎向前,未等她開口,我就先問:秀慧在嗎?我找她。
這位可愛的女生連忙帶我進旁邊的會客室,她的表情讓我總覺得有點怪,卻說不出那種感覺。(事後知道原因後,我了解那種感覺了,就是....期待戎祥,卻來了個劉德華)
不一會兒,這位女生來告訴我,秀彗不在座位上,要我再稍等一下下。

我不耐久坐,就步出會客室,此時正巧看見秀慧和劉院長走來,我也迎面而去。(那位女生走在我背後猛打手勢,似乎在告訴秀慧什麼)
雙方握手寒喧後,秀慧不好意思的說,我不知你就是大魯,還以為是別人,因為Ogisan形容大魯是個~~~胖子!
我們都期待著一位胖子光臨,剛剛那位女生在打手勢說「你不胖,應該不是大家期待的張大魯啦」。

當場我一陣暈眩...,喂喂,Ogisan您嘛幫幫忙,我們好歹見了幾次面了,就算我有個中廣的肚子,也不至於被形容為胖子吧。
身高雖不足170,體重也不過60公斤,那算得上胖子啦!!!

「期待戎祥,卻來了個劉德華」,這總該貼切吧!

還好,可愛的院生讓我忘了戎祥這檔事!
晚餐,滿修女與納修女親自設宴款待,當納修女掀開湯鍋時,哇....好香。
好溫馨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