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gisan連續兩年分文未取,義務的幫聖心拍攝公益廣告。
今年,歌手五佰也參與廣告,當了最佳男配角。
五佰說,我家離聖心很近,卻從不知聖心在幹嘛,我現在知道了,明年如果還要再拍,我全力配合。
聽到這兒,Ogisan很滿意…




當影片第一次播放時,Ogisan和五佰都強忍內心的悸動。
Ogisan時而雙唇緊抿、時而低頭沈思。





五佰眼中泛著淚光…。



收拾心情後,兩人談到拍片的花絮,都笑得開懷。




最後,聖心安排兩位院生獻上自己的勞作成品,謝謝Ogisan和五佰…




小花絮~~
在記者會前,Ogisan看見修女準備頭枕讓院生稍事休息,馬上雙手一併、歪頭一靠說:「我陪你休息一下」。逗得院生和修女哈哈大笑。



這位女院生,很厲害喔,髮型是自己梳的,手飾配件也全是自己搭配的。Ogisan直誇她美麗。




聖心教養院的資料,請連結下列網頁
http://www.sacheart.org.tw/

我只補充一點,聖心將擴建新院,可以再多收容一倍以上的院生,目前還短缺新台幣一億多元。我們能捐多少就多少,一百不嫌少,一萬不嫌多。大家盡力就好。

在現場看到一些院方自己拍攝的照片,我告訴Ogisan~~明年要再拍時,小年和我南下去幫忙吧。
小年,對不起了,先斬後奏,我們平日作惡多端,有個好機會贖罪一下,我就先幫你我報名了。

這公益廣告將在今(四)日開始在各電視台播放,GTV(八大電視)播出的頻率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