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兩個大男人(不是同性戀,如果英九是,我就不覺得噁心了)為何老愛在媒體前緊緊牽手。
我們最帥的英九,尤其愛來這套。
要表現情義相挺? 可以拍拍肩、握握手,用點MAN的方法嘛!

算了,就是要這樣,我才有拍不完的畫面,誰叫我「迷戀馬英九」呢?

英九,永遠是媒體寵兒,麥克風永遠長在他下巴。
瞧,有隻麥克風還繞過基隆市長許財利的脖子,許財利還得強顏歡笑。
這種記者,唉,真是沒水準。



忘了交代場景....
台灣最帥的黨主席馬英九特地來基隆陪許財利投票,親民黨的劉文雄說這是違反選罷法。
這應該是個灰色空間,最帥的英九是最守法律的,也絕不會犯法也不會錯(除了偶而紅線違停外),所以,同理可證,最帥的英九是沒有違反選罷法。
最帥的英九只是站在投票所外面,幫粉絲簽名合影而已啊!!!選罷法沒規定不行吧??!!
不過,竟有一位白衣女子(應該是劉文雄的支持者)利用索取簽名的藉口,近身到最帥的英九旁大聲吐嘈~~你不是基隆人,沒有投票權,幹嘛跑來這裡。
這一幕透過電視新聞的傳送,真是令人讚嘆不已。我是指「最帥的英九」在螢幕上還是那樣的帥。



最帥的英九趕緊使出「不沾鍋」迅速的離去,不不,應該是落慌而逃,但....絕對是很帥的落慌而逃。
啊~~~我忘了,我忘了用溫柔的聲音呼喊「英九,給我一個眼神」..
所以,我只拍到下面這張照片~~沒有眼神的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