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真是公私分明!
為了競選國民黨主席,假日拜票時,絕不乘坐公務車,換了一部友人提供的私家車趕場跑攤。這點,我一定要讚揚馬英九。

不過,五月二十九日中午前往興安路參加中山區龍洲里的活動時,馬車又違停在紅線上了。我算了一下,從停車到開走,十五分鐘。而且還有警察幫忙看車!
(如果沒有記錯,台北市的紅線不分平日假日或路段,是24小時不准臨停的)


馬市長口口聲聲守法,而且標榜自己的座車違反交通規則時,都會自掏腰包付錢了事。
可是,有錢就可以違規嗎?? 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這種心態豈不是「有錢就是大爺」了。

不過,我很體諒台北市的違停,因為市府根本沒有提供充足的停車空間給市民。
我也常違停,只不過希望警察走過來時會說~~我來幫你看車。
而不是~~先生,行照、駕照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