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的老闆,複姓盧郭。

第一次認識他是八、九年前,在關渡的一條窄巷中,光找停車位就想殺人了。

沒想到走到店門,竟沒開張。

心想都跑這樣遠了,就耐住性子多等一會。

半小時後,一位光頭悠然的走來開門。

點了美式咖啡,試試他的手藝。還算水準之作。(一家咖啡店如果連美式咖啡煮不好、用便宜豆混充,那就不必再光臨了)

只有我一桌客人,只能尷尬的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告訴他:是小郭介紹我來的。

他眼睛一亮:喔喔喔,那就要請你喝好咖啡。

他神秘兮兮的拿出一瓶罐,倒出些許豆子說:這是肯亞AA,你試試。

煮了一杯約20cc的咖啡,我一口就入喉,也沒有讓它在口腔多停留。

我只說了句:這咖啡酸。

他瞪大眼睛似乎是說:你浪費了...

這是第一次與盧郭的見面。

再見面是上個月,請他來上節目。

日前,我抽空去迪化街的小藝埕,再試試他的手藝....

就點基本款:爐鍋特調。

媽的,還搞了聞香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