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早餐太營養了。

而且太超級好吃的蛋捲。太幸福口味,太....太慢去就吃不到了啦。


大肚婆小提即將生出雙魚寶寶,為了母子的身體健康著想,即日起調整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不停休,早上八點半開門,晚上六點打烊。小提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待雙魚寶寶誕生後,小提也許可以仿傚麥當勞,來個24小時不打烊,造福一些夜貓子。(這是我亂講的啦)


有人好奇,我怎麼一再幫小提咖啡打廣告,是股東嗎?還是拿了什麼好處?

第一,我不是股東。

第二,好處沒拿過,但總有些特權,例如小提會坐下來陪我聊一下。例如衝浪妹會多一點笑容看我。例如,小提總會留靠牆的位置給我,因為我要上網,電腦要插電。

第三,小提是台南人,自己人不挺,那要挺誰?

第四,如果小提的東西不好吃,我怎敢一再的介紹。

-------------------------------------------------------------------------------------------

小提開業後,很多網友都去捧場,也成了忠實的客人。

小提與貓頭鷹賢伉儷原本想捐出首月的營業額給聖心教養院,我阻止了。

理由很簡單,小提咖啡賺的也是辛苦錢,創業之初花費很大,先求穩定再談捐款。

我幫小提想了回饋的方案:

開放十八位客人預先訂餐(包場),每人費用1200-1500元,小提會準備沙拉、主菜、甜點與飲料的精緻套餐組合。

扣除食材成本後,全數捐給聖心。

很貴? 是的,但保證讓您物超所值。我會送每一人一張吳念真導演的多桑DVD。

而且,當日是由美麗的磁力與帥哥老虎一號,為您桌邊服務。

這樣夠超值了吧?

也許,我還會再邀請神秘佳賓與大家共享美味。


不過,以上的方案得等到小提坐月子回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