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縣三芝採訪,同事一直掛念著其他同事的要求:三芝有家好吃的波蘿麵包,請順路去多買一點回來喔。
真的是有順路,來回都會經過它,不買都不行。
聽說最有名的,是叉燒口味的波蘿。
我是聽到就想吐。尤其我不吃豬肉。

這麵包店其實是很普通的麵包店,店面不大,有點老舊,也賣別人賣的麵包、糕點。



我很不喜歡店家高掛這樣的布條,這只證明你不是靠實力,而是靠少數傳媒的推荐。



我和同事在採訪三芝當地人時,還特別問~知不知道這家店?
一位住了十幾年的婦人和國小老師都給我們很肯定的答案:沒聽過。

所以,又是媒體炒作出來的結果。
到底好不好吃?
我又不吃豬肉,所以我不知。
問一代女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