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意外,被找去試新菜。
我說不出「入口時,有幸福的感覺」「像在竹林中享受微風」「如同森林浴的清新」這種高雅的評論。
對我而言,只有好吃或不好吃。

我不太喜歡喝湯,不過,第一道的「金華苦瓜龍皇羹」,竟讓我喝個精光,還想再來一碗。
以苦瓜清湯加入金華火腿及龍蝦肉以小火炆煮,清爽不膩,擺脫一般人對羹品濃膩的刻板印象。

主菜是「砂鍋蒸星斑」,很創新的做法。
直接將新鮮星斑放入砂鍋再佐以些許紹興酒、魚露、芹菜及陳皮等悶煮調味,保留星斑的原汁原味,魚肉Q而不油,兼具健康及美味。


甜點是最推薦的
「香煎芝麻餅」
純手工製作的芝麻餅,是以香Q口感的麻糬裹以些許太白粉煎至酥脆,再灑上煎烤過的白芝麻,增添其香氣,其特殊的口感,絕對令人吃了還想再吃!
「酥皮嫩蛋塔」
入口即化的純手工蛋塔,裹著酥脆的蛋皮,滑嫩的滋味令人沒齒難忘。

紅字部分為餐廳提供的資料。
我只說「上面三樣,都好吃! 」

忘了說,不是菜色漂亮,而是餐廳的名字叫「漂亮」,在君悅飯店二樓。
所以,價格不便宜! 記得去吃完後,去買張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