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涮涮鍋沒有一萬也有八千家吧。
有好的,有爛的,有吃到飽的,也有讓你不會再光臨的。
這家新開的「栗子」,店址算是郊區了,在士林承德路四段百齡國中斜對面。不過,好停車卻是對我最大的誘因。
用餐環境很寬敞,真的不誇張喔,同時可容納140人用餐。
二人成行,我強烈建議比鄰而坐。千萬不要面對面坐,否則你可能要拿大聲公說話。(我真的不是誇張,桌子真的很大)
價位雖然有一點點點點點小貴,但上菜後,就覺得物超所值了。
那一大碗的生菜,我懶得去計算有多少種菜,反正就是多到不行,連南瓜都有耶。
肉質新鮮,肉片下鋪的豆苗也是可以下鍋(又多了一樣菜)。
「栗子」標榜使用的鐵鍋,在加熱時能釋放出某物質(我忘了),對人體健康有益。是不是真的,我很懷疑。

如果真要挑剔,服務人員的生澀,是可以再改進的。
目前用餐都打九折,會持續到何時,我沒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