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日式的平房。
應該是說那種木頭地板、天花板、隔間的感覺。
花蓮的思想起,就是這種房子。
第一次去,是與同事黃嘉裕去採訪(詳見山中咖啡屋南島篇---聯經出版社)。
拍拍照,吃套餐,走人。行程很趕,我的感覺不多。
一年後,再次造訪,遇見陳老闆,閒聊間才知他是攝影前輩,相機頓時藏在身後,不敢賣弄。
風味餐,是我極力推薦的。量多又質精,擺設可口。石板山豬肉、竹杯小米酒,更是讓人回味無窮,連不食豬肉的我,都破例嚐了一口。
這回,時間很多,有空細細品嚐,又有美女相陪,感覺棒極了。


陳老闆還拿出私房咖啡豆來享,讓我又多坐了一個小時。
「思想起」每個不起眼的角落,都有特別的裝飾品,值得慢慢發現而驚喜。
這一年,陳老闆把隔壁的日式房子收購打通,空間更顯開闊。
不過,地址不好找,又是一個大隱隱於市的好餐廳。
離開餐廳,如果有閒,附近的大圳堤防,也是散步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