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老饕看到這台機器,相信口水都會滴下來。
引領我咖啡入門的同事黃,告訴我,這台機器號稱咖啡機的勞斯萊斯,要價近百萬。台灣可能只有幾台而已。
我喝了一口從百萬咖啡機煮出的咖啡,只有一個字~~棒。它的價格竟只要50元。
這位長鬍鬚的,是攝影大師郎靜山的么兒。
很酷,但人很好。
問他,五十元會不會太便宜?
「五十元,我就有賺了。」
當下,我就知道星X克、西X圖等等,是多麼的暴利了。
如果路經嘉義,走一趟中正大學活動中心二樓。
點杯咖啡,坐在走廊,可以遠眺大學內的美景,也可以坐在室內~~~
郎先生很願意和你聊聊咖啡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