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一直流傳著這家店。
在彰化田尾的角落,地點不錯。
吸引我的是,她有很美的夜間景觀,我就衝著這點去看看。
沒錯,她店前有一片不算大的池塘,好玩的是,有一艘遊艇,她標榜可以搭船到餐廳的碼頭。
可是池塘不過十幾公尺長,搭船? 噱頭啦。
一客四百元的紐約客牛排,餐前酒、沙拉、海鮮湯、麵包和很大一塊的牛排,量多但不精緻,非常像…我家牛排。
我要挑剔的是,上菜快、收盤慢。
沙拉還沒吃完,湯就上來,湯才喝沒幾口,一個鐵盤「ㄑㄑㄔㄔ」的送上桌,服務生問「黑胡椒醬,還是磨菇醬」。
醬倒進鐵盤,一陣白煙升起,我得拿紙巾阻隔在牛排與我之間。
懂了吧,完全是吃「我家牛排」的老模式。搞得一身的油煙味。
切牛排時,沙拉和湯的空碗盤還在桌上!服務生根本沒來收走。

這種鐵盤式的牛排,不用我贅言來形容那塊「紐約客」了吧。
但,她真的有很美麗的景色,感覺是浪漫的。
如果真要去,我會建議,只點飲料,坐在戶外,享受農村式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