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我一直有個堅持。堅持開三門車,或休旅車。

1989年我接手哥哥的二手車,三陽三門喜美第一代。黑色。

二年後,我再次接手哥哥另一台二手車,三陽喜美三門第二代。黑色

再三年後,因為很多人都推薦,我換了裕隆all new sentra,這回是四門車。藍色。

開了七年,我還是凍未條,換了福特的休旅車escape。銀色。

又開了七年,換了目前已經開四年的tidda,五門沒屁股的小車。墨綠色。

我喜歡開車,我堅持自己的車一定不要被拿來當計程車用,甚至是塗裝成黃色。三門、休旅、五門沒屁股,應該沒被拿來當計程車吧。

雖然開計程車是我人生一大願望,但....不是此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