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吃豬肉。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信回教嗎? 否則怎麼不吃豬肉。

我通常回答:我怎麼捨得吃你。

當然也有人替我回答:大魯不吃同類。

不管怎麼,反正我就是能不吃豬肉,我就不吃。這句話有玄機。

因為有些場合避免不了的,我還是吃,例如只有豬肉水餃。我吃。

319工程吃便當,只有排骨便當,我吃。

不是破戒,是不想找工作人員的麻煩。

不吃的原因,只有幾個。其中最重要的是,豬肉不好吃啊。

另外,我從小被叫豬長大,對豬有一份莫名的情感。(其實是叫弟仔,音同迪亞)

最近,我拍很多豬,看看牠們,愈覺得豬的可愛與偉大。偉大?? 是的,很多新藥的活體實驗,都是拿豬來試。

因為豬,證明很多新藥的實用性與安全性。當然還有更多基因改造也是從豬開始。

上面那照片,有誰能看出端倪嗎?


同場加映~~

白老鼠也是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