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會讓我驚醒的夢,只有一樣: 我騎一部很高很高很高的腳踏車,有三、四樓那般高。

在停等紅綠燈時,我不知該如何暫停,就只能任它從側面倒下。那種高處墜落的感覺,真到讓我驚醒。

這幾年,大約每二個月我就會夢到同一件事。更真,真到讓我驚醒。

我在學校上課,什麼課本都沒帶,而且我連課表都沒有。都是鈴聲響起,我才從同學口中得知這堂是什麼課。

我整個坐在椅子上心慌,驚醒。

夢很短。但真實,我嚇醒後都還要在床上喘氣確定那是夢,才能再入睡。

我很高興,那是夢。但也很狐疑,為何這種夢境一再又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