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將每年固定的網聚改為音樂聚會。

今年,音樂會還是會持續。但很多....其實只是少數幾位網友一直要我重辦"豬頭國小"的網聚。今年應該是豬頭高中了。

我很害怕。人氣大幅滑落的大魯布拉格網聚,搞不好沒人想要來參加。

最近我在看阿格西的自傳,裡面很強調一件事:讓心情回到初衷,找回原來的熱情。

好吧。

當初豬頭國小成立最原始的初衷是替聖心教養院募款。

讓我們找回原來的熱情吧。

我請小珮設計了豬頭國小的書包,一式二款,黑色、乳白各一。




書包的材質是請台南帆布老店合成帆布店製作,大家很容易查出售價,一個書包加印刷,大約300元。


書包內,有一片DVD,是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出版,裡面有石青如老師改編陳明章老師的"伊是咱仔寶貝"交響曲。

還有青如創作的小提琴雙協奏曲(double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piano)~~破曉--大稻埕的天光。

這是台灣人首次發表的協奏曲,真的很棒。DVD價值400元。

提媽媽加碼製作了零防腐劑的手工水果茶醬。成本價100元。

一枚熊愛台灣的布章,價值30元。

小珮的設計費,她堅持不收錢,所以無價。

還有,吳念真導演的簽名,無價。



這樣的組合,一千元含運費。扣除成本價格後,全數捐給聖心教養院,雖然不多,但這是豬頭國小的心意,不在乎錢多少,而是一種"情義"。

限量一百組,黑白各50個。內容物都一樣,而且不拆開賣。

欲購者,請寫下您的大名、收件住址與電話,數量,顏色,轉匯帳的後五碼。

還有最重要的,要不要有吳念真導演的簽名,簽在外面還是裡面?

請將資料寄到 haomay@gmail.com

當然,請您撥冗轉帳到 戶號~~~~700(郵局) 0002094 0036692

我不知還有多少網友認同豬頭國小,所以只做了一百個。加油吧!~~


謝謝余晏團隊的美女助理若若,又被我捉來當麻豆。




請大家要注意一下,一定要寄信給我,我是以收到信件有大名住址電話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