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則新聞,大意是有人冒充"色"攝記者,專拍女明星的裙底春光....,再轉售他人。

電視台也做了新聞,訪問了幾位資深的攝影記者來評論此現象。

當然,所有受訪者都是砲口對外,除了表示自己不會拍這種鏡頭,也對那種禽獸不如的丐幫痛責。

說真的,依我在新聞界鬼混二十年的經驗,我只能說~~放屁,少在那裡清高。

第一,我不相信攝影記者不小心或刻意拍到穿梆春光畫面時,會很有格調的馬上將畫面從記憶卡中刪除。

第二,報紙雜誌很多女明星露底褲的照片是怎麼來的? 當然是刻意等待機會拍到的。

這點又可分幾個小點來談。

一,露底褲的照片,不外乎是穿迷你裙下車時,或坐在低軟的沙發時。攝影記者幹嘛拍女明星下車?難不成等她跌倒嗎?

所以....這是攝影記者的刻意拍攝。坐低軟沙發時,哪一位攝影鏡頭不是緊盯著?

二,有位女模曾私下說,如果一位女生不要被拍到露底褲,換再怎麼明眼快手的攝影記者,永遠也拍不到。

所以....這就是故意要給攝影大哥們拍的嘛。可以搶版面,露底褲總比露毛好。

明明知道迷你裙有穿梆之慮,宣傳人員或跟班人員幹嘛不幫她準備高一點的椅子?或保護她?

說穿了,就是要靠春光炒作新聞。

最後,就更別說乳溝的畫面了。哪一位攝影記者不曾叫女明星彎腰一下? 就算沒人叫,女明星也會刻意的假裝要撿拾東西,或前傾去做個什麼動作。

上面說的,我都拍過,也都刻意等待過。

別他媽的高品德的說~~我不拍這種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