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
應該說,台灣人在想什麼。
馬英九選上總統,所謂綠營名嘴一天到晚在政論節目幹譙他,我沒話講。
最近幾次縣市長選舉與立委補選,KMT輸到脫褲,這些名嘴還一直罵馬金合體,還罵他們不道歉,罵他們提名錯誤,罵他們做錯了什麼政策…..

要跟敵人打仗,竟還先教敵營戰略,打贏一次,還再提醒敵軍~~你為何會輸。
還叫敵人要認錯要改過。
媽的,你們是敵軍來臥底的嗎?
非得這樣大張旗鼓的提醒敵人要注意策略、要補強什麼。
就讓馬英九一直持續自我感覺良好,2012年他就下台了。
你們讓KMT有整軍經武的機會或改正弱點的時程,年底的五都選舉,綠營就準備輸吧。更別想2012年再重返凱達格蘭大道。

這些名嘴為何要這樣狂罵馬英九,說穿了就是錢。
明白的說,就是收視率。他們罵的兇,台灣人看得爽,收視率高,廣告就多,給名嘴的通告錄影費就高。
去google這些名嘴,你會發現這些人大多在KMT執政時,撰文或寫不實的新聞,醜化過黨外、X進黨和民主進步黨。
曾幾何時,這些名嘴和綠營站在一起了。尤其有幾位主持人和名嘴,我還曾與他們一起跑過財經新聞,他們當時是多麼的擁戴KMT,是多麼的不屑DPP。

更何況這些藍綠名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政治經濟可談,影劇八卦皆曉,神鬼奇譚都曾目睹...,樣樣全才,其實都是吃大便,腦袋裝屎。

如果你討厭陳文茜和李永萍、鄭麗文等人的綠變藍,那你也該憎恨這些在藍綠之間遊走的所謂名嘴。

寫到這,我倒是開始尊重某些藍到底的名嘴,說他們冥頑不靈,至少他們的中心思想一致,不會變節。

吳念真導演的母親曾說過~~台灣會亂,都是那四十個人害的。
四十人??吳媽媽認真一個節目一個節目數過,藍綠的名嘴約四十人。

簡單的說,這些所謂名嘴就是照片上的禮義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