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了很多人,沒有人答得出來。

還查詢了它的專利型號,沒用。

問學生,問老師,就差沒問校長。沒人知道。

一位五年級的學生說,沒看過耶。那就代表六年級的學生才會用到。

老師說,我不是學藝老師,所以不知道。

校長,不在。

拉近一點看.....



拍攝地點在花蓮的卓溪國小。

請告訴我,這是什麼? 怎麼使用?

第一位答對的人,送一份禮品。


恭喜小劉,很完整的答案,請mail給我您的資料。

其實,如果沒有人答對,我就會公布以下的照片~~




這位可愛的卓溪小朋友很天真的說~~這是電擊棒!!

而且那位很蠢的巫頂還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